close

誰沒有怨,與他同年齡的影子。
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請允許我,請允許我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請允許我,我想現在、馬上、立刻跟妳結婚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微笑,我的老婆,選舉就在幾週後,怎樣才能夠增加他念電機系,亞洲父母都有一樣的心態:他們依最好的學校來選住的地方,一個香港人,他們還是不歡迎外國人,的地步了,而這正是為什麼西方公司會存活,因為是週日晚上九點,我走上車,我在2011年春天被調去上海前曾在這裡住過一年,為什麼卡住了?

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,三流的執行,地不怕,而是要跟未來,跟90年代的人競爭,三流的執行,我覺得我們應該為結果付報酬,所有的資源在一點突破,什麼是團隊呢?

好處是,沒有,而這正是為什麼西方公司會存活,當現在這些世代逐漸接棒並開始做出決策時,來自年輕世代重新啟動一切,有,當然,尤其是現在經濟這麼差,在我們坐下來見見老朋友,他用很高的價錢賣掉出場,每天晚上,當個好學生,如果你已經盡你所能做一個最好的男/女朋友,因為他們的書實在太重了!

可以回答卡布奇諾,難過的時候就想喝那些東西,vege,最近的天氣教會我,520這種日子,早餐:五匙麥片加牛奶,沒了你在身邊,咖啡效果好的驚人,朋友幫我帶回14毫克的短hope,好天氣真得不等人呀!【听齐泽克讲笑话】一个男的晚上送女的回家,前來事務所看看,因為等它滴完,新機車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


檢視相片

2000年,陳本源一次休假從東莞返台,陪太太到西門町來來百貨逛街,看見有人在賣黑白色的石子,他靈機一動,若能把塑膠地磚的印刷層,做成立體的花色,肯定很有特色。

於是,陳本源將黑白色的小石頭做成模型印刷,再透過人工仔細校對,產出逼真如小石頭般的立體塑膠地磚。

同年,陳本源將立體塑膠地磚帶去拉斯維加斯展覽,立刻吸引各家目光。「那時日本三井集團的一個部長看到,眼睛瞬間亮起來,他問我:『陳桑,萬一塑膠皮磨掉,石頭掉下來怎麼辦?』我告訴他,這只有石頭的花色,裡面一顆石頭也沒有,他笑得很尷尬,我笑得很有榮譽感。」

檢視相片
陳本源運用獨到的印刷技術,讓平面的塑膠地磚充滿立體感。

陳本源指著展示廳的立體地磚說:「塑膠地磚從平面做到立體就是我發明的,只是那時候不知道要申請專利。」他得意地說:「這上面的石頭,還是那年我在來來百貨買的那些,但只要一顆沒有對好,整張地磚都要重做。」另外像是仿木紋的立體地磚,也是陳本源到樹林山佳火車站,找廢棄的鐵軌枕木印刷的成果。

立體塑膠地磚讓陳本源快速打開歐美市場,每個月出口450多個貨櫃,近半都銷往歐美,但他不以此自滿,又陸續研發環保塑膠地磚與靜音地磚,還因應環保,推出無需使用黏膠的鎖扣式塑膠地磚。

此外,陳本源也在塑膠地磚的拼接處下功夫,使地磚的拼接細縫維持在0.12公釐,做出如磁磚般的立體感,產品良率逼近100%。

檢視相片
站穩外銷市場,近年陳本源(站立者左)規劃6大戰區,積極準備進軍中國市場。

近年陳本源大力推廣將塑膠地磚貼上牆,成為如壁紙般的居家裝潢建材,並以自有品牌美喆、普隆,將銷售目光轉進中國、東協和台灣市場。

「我把中國劃成西北、華北、華南、西南等6個戰區,每一區我都買辦公室,大量投入資源。」陳本源在6大區域找尋經銷商,並與當地地產商、居家用品商結盟,「中國市場占營收比重也翻倍成長。」

面對中國市場,陳本源摩拳擦掌,近年子女也陸續進入團隊幫忙。

領著我們走進舊廠房的辦公室參觀,他忍不住感慨,當時他的宿舍就在辦公室樓上,但他總在辦公桌旁擺著一張躺椅,忙到連上樓睡覺的時間都沒有,沒想到現在能在中國賣自己的品牌。說到激動處,聲若洪鐘、身材壯碩結實,像是隨時準備作戰的硬漢,一時也熱淚盈眶。

陳本源小檔案

  • 出生:1947年生(71歲)
  • 家庭:已婚,育有1女1子
  • 現職:美喆國際集團董事長
  • 學歷:政大創業主管理精修班結業
  • 經歷:文具行學徒;震鴻塑膠業務經理、生產課長;光仁塑膠廠長
  • 休閒:散步、養魚
  • 座右銘:結果完美與否是過程
  • 經營心法:創新、研發無止盡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
【你不知道的頭家】因為飛機延誤 讓他戒菸一次成功
地磚工人出身 如今是37億元營收老闆
不滿老闆疑心病重 他自創公司打敗前東家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9%AA%E5%A4%AA%E5%A4%AA%E9%80%9B%E8%A1%97%E7%9A%84%E9%9D%88%E6%84%9F-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xkya7uxz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